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荆州农商行为近万名高校学生上门服务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08:12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阳春、通讯员丁娅妮)为进一步发扬金融“店小二”的服务精神,深化银校合作,近日,荆州农商银行走进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荆州职业技术学院两所合作高校,上门为学生办理校园卡激活、微信绑卡等便捷电银业务,把智慧银行、金融服务送到校园内。

根据在校学生业务办理需求,该行提前主动与高校沟通,上门分批次办理校园卡激活等业务,让学生足不出户校园办理业务。该行抽调一批业务能手,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现场,学生秩序井然地排队办理,银行工作人员手持移动设备,耐心服务,在5天里,为两所高校合计近1万名学生激活校园卡,并开通微信银行等电银产品。

此次活动强化了银校合作,高效优质的服务得到师生广泛好评。后期,该行将充分运用人员、产品优势,全方位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进一步拓展服务面,打造个性多元的“农商新校园”,用实际行动践行普惠金融使命和“责任银行”担当。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