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德国72岁老妇嫌病友的呼吸机太吵,竟两次关掉呼吸机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10:20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孙喆

据《卫报》12月1日报道,近日,在德国曼海姆的一家医院,一名72岁的老妇因嫌病友的呼吸机发出的声音吵,竟两次将其关闭。目前,她因涉嫌故意杀人被警方拘留。

警方和检察官表示,嫌疑人关闭了隔壁一名女性患者的呼吸机,尽管工作人员一再强调呼吸机对病人至关重要,嫌疑人还是在当天晚些时候再次关掉了她的呼吸机。报道称,嫌疑人对呼吸机发出的声音感到恼火。

虽然经医生抢救,这位被关掉呼吸机的患者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但她现在仍然需要重症监护。

当地时间11月30日,嫌疑人被带到法官面前,并被关进监狱。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