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正在直播:“鄂”“豫”同心!爱心物流车即将到达“大葱哥”所在村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12:36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康旭阳

鄂来帮帮“大葱哥”直播进行中!

今天(12月2日)中午,在“大葱哥”朱德林所在的河南省嵩县闫庄镇竹园沟村,武汉中商超市连锁有限公司订购的4000斤大葱已经准备好。稍后,菜鸟应急物流紧急调配的17.6米厢式货车将到达竹园沟村进行装车。

昨晚,“大葱哥”朱德林已经组织村民将4000斤大葱采摘好,今日清晨7时,村民们又来到地里,开始采摘16000斤白菜。

“拔葱送葱,从昨天到现在一直在忙。”“大葱哥”朱德林说,从昨天晚上到现在订单又有好几万斤了,感谢媒体的帮助,“电话接个不停,还陆续有武汉企业打电话想订购。”目前,滞销的50万斤大葱,只剩不到20万斤了。

据悉,武汉中商超市连锁有限公司订购的2万斤大葱和白菜,稍后将在竹园沟村完成装车,由菜鸟应急物流车免费运送至湖北武汉。目前,“大葱哥”朱德林正跟随记者前往村口,等待菜鸟应急物流车的到来。

大葱已经准备好

极目新闻联合河南顶端新闻正在直播。直播平台:极目新闻客户端、抖音、微博、微信视频号、快手、哔哩哔哩等。欢迎您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