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美国一飞行员从飞机上高空坠亡,调查报告称其呕吐时不慎失足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13:21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汪亮亮 黄佳琦

飞机上想开窗透透气?这样的段子竟在现实中发生了。美国北卡罗莱纳州一名飞行员今年7月从一架正在飞行的小型飞机上坠亡。据福克斯新闻12月1日报道,北卡罗莱纳州首席法医裁定,这名飞行员可能是向机舱外呕吐时,不慎失足掉落。

7月29日,23岁的查尔斯·休·克鲁克斯担任一架可容纳10人的小型飞机的副驾驶。这架飞机在向空中交通管制部门报告失去右轮后,准备在罗利·达勒姆国际机场进行紧急降落。

根据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今年8月发布的一份报告,飞机主驾驶员告诉调查人员,当他们准备紧急降落时,克鲁克斯“明显对硬着陆感到不安”。

报告称,克鲁克斯打开了驾驶舱的侧窗,并表示他觉得自己“不太舒服”,需要呼吸新鲜空气。

调查报告称,随后,克鲁克斯“从副驾驶的座位上站起来,摘下耳机,说了句‘抱歉’,然后从机舱门离开了飞机。”

克鲁克斯没有降落伞,当天晚上7点左右,他的尸体在距离机场约30英里的福奎瓦里纳镇的树林里被发现。

最终,主驾驶员独自一人驾驶飞机在罗利·达勒姆国际机场紧急迫降,受轻伤被送往医院。

在当天晚上的新闻发布会上,当地警方说,克鲁克斯至少是从3500英尺(1066米)的高空坠落的。警方称,这种情况非常“特殊”。

近日出炉的尸检报告称,在克鲁克斯死亡时,体内没有毒品或酒精,身体有几处骨折,心脏和肺等几个器官受到致命损伤。

他的死亡被认定为意外。

报告写道:“我们得出的结论是,他很可能是站在机舱门口向外呕吐,但不小心失足从飞机上掉了下来。”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