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温馨提醒“随单派送”,80余名快递小哥化身防疫宣传“骑士”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5日07:20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李庆

通讯员 郭倩

“您的外卖已送达,这里还有一张防疫宣传单,请注意查看。”12月4日,武汉市武昌区黄鹤楼街道辖区的外卖“小哥”们化身防疫宣传“骑士”,在配送外卖的同时,将防疫宣传单送至居民手中,截至目前,已发放防疫宣传单1000余份。

通讯员供图“送餐途中常常看到街道社区、核酸检测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感觉很辛苦,我们因工作需要在外面送餐,可以‘顺便’帮助扩大疫情防控宣传面。”辖区美团外卖站点负责人刘承果说。

近期,疫情形势复杂严峻,黄鹤楼街道根据辖区特点,充分发挥网约配送行业“骑行在路上”“穿越大街小巷”的独特职业优势,发动网约配送员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在送餐的同时,发放由街道制作的“疫情防控温馨提示”宣传单,把防疫要点送到千家万户。

黄鹤楼街道有关负责人说:“网约配送行业覆盖的居民群体非常广泛,我们既要督促他们自身落实行业防疫规范要求,又要充分发动他们参与防疫,扩大宣传范围,提升宣传效果,助力形成全面抗疫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