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姆巴佩把球传给3秒后的自己上热搜,但他还不是跑得最快的球员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5日20:48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陈凌燕

姆巴佩在球场上的奔跑速度太快,在5日凌晨法国队对战波兰队的比赛中,他面对防守球员将球向前传,紧接着加速突围让球回到自己脚下,相当于他把球传给了3秒后的自己。

这一精彩的竞速带球过程引爆全网,“#姆巴佩传给3秒后的自己#”也火上了热搜,在5日下午,这个话题已有1.8亿的阅读量。

“姆巴佩跑起来像闪电”“就像骑着摩托在场上比赛”“姆巴佩弯道超车快到模糊”……姆巴佩的极限冲刺让评论区热火朝天。

显然易见,姆巴佩的奔跑速度非常惊人,数据显示,他在这场比赛中的瞬时最高时速达到35.3公里/小时,难怪网友评论:姆总确定不去试试田径吗?

足球运动也是奔跑的运动,而在世界足坛,如果论及百米成绩,姆巴佩的公开纪录约在11秒左右。这说明,他还不是最能跑的那个。

目前最常被使用的足球运动员百米成绩单如下:

第五名:罗伯特·卡洛斯,这位巴西边后卫的百米成绩约为10秒6。

第四名:奥巴费米·马丁斯,这名尼日利亚人曾在中超踢过球。马丁斯年轻的时候在意甲联赛中以爆发力和速度著称,他的百米最快速度为10秒5。

第三名:罗纳尔多,“大罗”年轻时的奔跑速度有多快?他甚至不需要花活,只单纯地用速度就可以甩掉绝大多数防守他的球员,他的百米成绩在10秒4到10秒5之间,“外星人”这个绰号并非浪得虚名。

第二名:贝尔,这名效力于皇马的前锋可能是现役球员中的速度第一。别看他身高1.85米,但百米成绩可达10秒37,媲美顶级洲际田径运动员,中国球迷称他为“齐天大圣”,就与他的超级神速有关。

第一名:卡尼吉亚,这位阿根廷球员至今仍是公认的奔跑速度第一名,百米速度达到10秒23,“风子之”曾经是马拉多纳最欣赏的搭档,也只有他的风一样的速度,能够与马拉多纳的惊人才华匹配。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