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成都街头一男子当众踢打小孩,派出所:两人系父子,正核查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5日21:49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周浩

男子当街踢打一男孩,还将其推倒在马路中。5日上午发生在成都的这一幕,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路边服装店工作人员表示,两人从她店门前经过后,男子拽着男孩折返并打骂。辖区派出所工作人员称,二人为父子关系,事件还在核查中。

视频中,一名身穿红衣的孩子蹲在街边店铺前,扶住蓝衣男子大腿,后被男子摔在地上,并用脚踢打。孩子随后又被男子拎起来,穿过行道树和花坛,被推倒在马路上。孩子起身跑向路边,男子也紧随其后。

事发地附近(极目新闻记者周浩摄)

极目新闻记者了解到,事发成都市温江区赞元街。5日下午,记者来到现场,视频中几家店铺工作人员均表示当时未注意到此事。同侧一服装店工作人员则表示,被打的是一名男孩,看起来不到十岁,背着书包。打人的成年男子戴着口罩,看不出具体年纪,两人可能是家人。当天早上9时许,两人从她店铺门前经过。没过多久,男子就拽着男孩往回走,走了几十米,便开始打孩子,语气很严厉,但听不清在说什么。她无法随意离店,只能看到男孩跑到街对面蹲下,打人男子也跟着过去,不久后两人就离开了,整个过程持续了几分钟时间。

街对面一商店工作人员表示,她听见男子怒吼和男孩哭泣的声音,但没听清具体内容,不知道男孩因何被打。孩子被打后还朝着她所在店铺方向跑来,之后就不知道去了哪里。

辖区派出所工作人员表示,接到相关警情,经核实,二人为父子关系,事件还在核查中。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