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2022年“武汉名品”候选投票名单确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5日21:43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刘畅、通讯员王兰)12月5日从武汉市质量强市办获悉,2022年“武汉名品”投票名单确定,推选出梁子湖水产集团有限公司的“梁子”牌大河蟹等28个行业的75项产品(服务)纳入2022年“武汉名品”拟投票名单。其中,产品类45项,服务类30项。

“武汉名品”认定是做响“武汉制造”品牌三年行动计划的重要内容,是推进武汉品牌建设、带动产业链向高端升级的重要举措。2021年,30项产品(服务)被认定为“武汉名品”。

2022年“武汉名品”认定申报工作自开展以来,武汉市相关单位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此次受理申报产品(服务)共261项,在向税务、环保、统计等相关部门核实相关合规信息后,形成217家单位的225项产品(服务)初步有效申报名单。

为保证“武汉名品”认定品质,武汉市质量强市办从市质量专家库中挑选专家组成评审组,严格按照《“武汉名品”认定评审评分标准》,综合考虑品质卓越、自主创新、管理先进、社会责任等四个维度进行评审,同时,分行业就申报单位征求相关主管部门和行业协会排名意见,并根据申报推荐情况、产品(服务)特点、专家评审得分排名、行业排名等情况综合推选。

据介绍,推选的2022年“武汉名品”投票名单,秉承科学、公正、公平、公开原则,优中选优、宁缺毋滥;聚焦武汉市重点行业和优势产业;对不同类产品(服务)所强调的侧重点有所差异;既强调排名靠前,又考虑公认度等为原则。公众投票后,最终将评选出35个“武汉名品”。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