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30万元奖励!武汉市服务业领军企业认定申报6日启动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5日21:42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石倩

12月5日,极目新闻记者获悉,6日起,武汉启动2022年市服务业领军企业认定申报工作,符合条件的申报企业可登录武汉市发改委官网下载申请表。

据介绍,2022年度市服务业领军企业认定可申请行业分为9个。分别为金融服务业中保险业、商贸服务业中批发业、物流服务业中运输业、旅游服务业中景区、创意设计服务业中工程设计、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中集成电路设计、商务服务业中人力资源、法律、科技服务业中知识产权服务和健康服务业中有害生物防治服务。

武汉市发改委方面介绍,本年度拟从上述确定的每个细分行业取排名前3的企业认定为市服务业领军企业;单个细分行业申报企业数量低于10家的,按照排序认定1家领军企业。对认定为市服务业领军企业的,将一次性给予30万元奖励。

网上申报通道于2022年12月6日8时30分开启,2022年12月16日17时30分关闭,符合条件的申报企业可登录武汉市发改委官网下载申请表。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