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普京驾车视察克里米亚大桥引关注,总统新闻秘书:他经常自己开车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7日15:46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李力力

12月5日,普京视察克里米亚大桥,他亲自开车驶过大桥的一幕引发关注。对此,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说,他经常自己开车,这不是什么秘密。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2月6日报道,佩斯科夫表示,普京在索契或新奥加廖沃时经常亲自驾车。这对任何人都不是秘密。

佩斯科夫说:“众所周知,总统经常亲自驾驶,当他不在克里姆林宫,在新奥加廖沃或索契时,他就自己驾驶一辆小电动汽车,大家多次看到过。”

12月5日,普京亲自驾车驶过克里米亚大桥。他在俄副总理胡斯努林的陪同下,沿修复后的车道行驶。

据悉,普京当天开的是一辆奔驰车,时速60-80公里。

10月8日,一辆卡车在克里米亚大桥上发生爆炸,导致一列火车的7个油箱起火,大桥出现部分坍塌。俄联邦安全局官网事后通报称,对克里米亚大桥发动袭击的组织者是乌克兰国防部情报总局及该局负责人和相关特工人员。

11月19日,克里米亚大桥的公路桥部分经检修后恢复通车。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