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精细服务赋能美好出行,鄂西北高速全力护航2022中国(全球)楚商年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7日18:18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谢姣 郑力强

通讯员 金伟忠 罗巍 张雪凤

12月7日至9日,2022中国(全球)楚商年会将在拥有“武当山、丹江水、汽车城”三张世界级名片的湖北省十堰市隆重举行。连日来,湖北交投鄂西北运营公司积极作为,迅速要求所辖十白高速张湾收费站、十漫高速十堰西收费站等单位全面压实责任,围绕“天下楚商荟聚武当,引领绿色低碳发展”主题,采取整治路域环境、靓化收费站口、营造现场氛围、创优文明服务等多项举措,全心全意构建“服务驿站”“温馨驿站”,用心用情助力十堰经济社会大发展。

张贴专用通道标识

鄂西北运营公司提前召开专题会议,着力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任务,及时组建了服务保畅工作专班,制定了保畅工作预案,紧密联合高警、路政和襄阳运营公司十堰东收费站,压实“一站一策”和联勤联动工作职责,统筹做好十堰主城区十堰西、张湾等3个收费站的安全保畅工作,上下齐心当好十堰区域高速公路“大管家”。

营造氛围

该公司各相关单位于12月1日起,聚力排查沿路桥隧、消防、通讯、机电、防护等设施的完好情况,认真举一反三抓好隐患整改,超前做好冬季道路防冻防滑、疫情防控等物资储备,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应急值守制度,严阵以待未雨绸缪,确保将各类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

开展环境整治

为了切实做好服务楚商年会的快捷畅通工作,公司服务保畅工作专班提前谋划,对照十堰西、张湾等收费站日常车流量和早中晚、节假日重要时段车流量大小情况,组织人员深入实地精准研判、科学决策,统筹开设迎宾专用通道,同时调集收费人员和收费设备全天候备战,确保专道有专人全力服务保畅通。

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该公司以打造“警路企‘红色联盟’”党建品牌为依托,积极组织人力、物力开展路域环境大整治,因地制宜做好收费现场环境卫生、氛围营造、文明服务等工作;协助共青团十堰市委搭建志愿者服务站,超前备足日常药品、简易修车工具、充电宝、交通指引图和饮用水;密切配合属地政府和交通卡口人员,抓实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一路多方”共同携手做好收费现场车辆分流和交通疏导工作,凝心聚力营造“畅安舒美”通行环境。

提供志愿服务

天下楚商荟聚武当,引领绿色低碳发展。接下来,鄂西北运营公司将压实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湖北交投集团“拼力拼智、担当善为”的企业精神,以更加优质的文明服务、更加畅美的通行环境、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切实肩负起国企的使命与担当,竭尽全力为楚商年会服好务、保好畅,助推十堰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贡献交投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