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男子驾车冲入商场内手机店,警方:排除酒驾和毒驾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7日18:18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刘毅 赵德龙

浙江杭州一男子,驾驶轿车冲入临安区一家商场里的手机店,之后被商场工作人员控制。12月7日,当地警方通报称,涉事司机没有酒驾毒驾,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事发杭州临安区青山湖宝龙广场。一位商户向极目新闻记者介绍,12月6日晚,一辆白色轿车不知何故开进商场,后来冲进商场门口的手机店,手机店内损失比较严重。

“男子下车后,在商场吵闹。”该商户称,司机情绪激动,该手机店新开不久,不知道男子为何如此。

现场视频显示,车子冲入手机店后,店内桌子被推到墙角,店内玻璃碎了一地。青山湖宝龙广场工作人员回复极目新闻记者,事发后商场工作人员将该男子控制,后来该男子被警方带走,商场正常营业,未受到太大影响。关于涉事男子行为动机,该工作人员表示不太清楚。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12月7日,据杭州市公安局临安区分局通报,6日19时许,该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辆小型客车冲入青山湖街道宝龙广场一商铺内。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迅速控制嫌疑人。经查,嫌疑人曹某某(男,29岁)驾驶牌照为浙A8G**B的白色小型普通客车,从青山湖街道大园路与科技大道交叉口冲入宝龙广场一手机商铺内,现场无人员伤亡情况,店内部分物品受损。目前,警方已初步排除曹某某酒驾和毒驾嫌疑,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