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湖北郧西多部门联合开展物业小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7日18:36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关前裕

通讯员 王霞 宋龙

近日,湖北郧西县房地产和人防事务服务中心、郧西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城关镇社区、物业管理单位,集中对城区物业小区开展冬季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在天丰廉租房物业小区,联合整治小组对小区楼道电动车乱停放、乱充电、随意侵占消防通道等问题,进行了集中清理整顿,并现场进行了消防法规宣传。

“大家看一下,这根通过改装的自接的电瓶的摩托车充电线,前面的粗,后面这段变细了,两根线连接起来的,功率肯定是不一样,造成的危险性更大,这种私自改装的对电瓶车影响更大,发生火灾的概率也会更大,这是坚决不允许的。”郧西大道消防救援站站长王晓路在检查时对周围邻居说。

入冬以来,部分小区居民开始在楼梯道生火取暖,一楼住户阳台下乱堆乱放现象明显,私拉电线、飞线充电现象时有发生。

郧西县消防救援大队表示,将联合相关部门持续对城区居民小区进行消防安全集中整治,重点对居民小区内楼道堆放垃圾、飞线充电、占用消防车通道、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等方面工作进行重点检查,全面排查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全力确保辖区居民群众温暖安全过冬。

(通讯员供图)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