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省委宣讲团走进省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9日08:02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周寿江、通讯员朱晓华)12月8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走进省检察院。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周振武以“凝聚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 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为题作宣讲报告。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守安出席报告会。

报告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认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深刻认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认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深刻认识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结合检察实践,运用鲜活事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解读。

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检察工作的强大动力,团结奋斗,担当作为,为建设更高水平法治湖北、平安湖北贡献检察力量。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