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花漾四季 享游湖北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9日08:24 来源: 湖北日报

离尘隐贵武当山。 (范学峰 摄)

人在花中游。 (张广仁 摄)

麻城龟峰山杜鹃花。 (杨遥 摄)

石首麋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麋鹿种群得到恢复。                                         (望妮 摄)

世界文化遗产—钟祥明显陵。 (卓兵 摄)

日出桃花别样红。 (汪涌 摄)

春满茶园。 (曾祥林 摄)

武汉樱园。 (邹幼勤 摄)

大峡谷日天笋晨雾。 (曾晖 摄)

千湖之省,水韵荆楚。 (汪常青 摄)

船悬清溪。 (李连生 摄)

三峡瀑布现彩虹。 (周学森 摄)

黄石仙岛湖天空之城。 (袁平 摄)

天然氧吧香水河。 (霍国军 摄)

保康茶山美如画。 (李连生 摄)

秋收。 (黄乐强 摄)

西游记公园女儿国温泉。

银杏谷秋色。 (张璨龙 摄)

金色三峡。 (肖佳法 摄)

古邑秋色。 (华仁 摄)

雪曲。 (白国琴 摄)

神农架金丝猴。 (雷佳民 摄)

雪后龙泉公园。 (张君龙 摄)

雪韵大九湖。 (陈利安 摄)

武当冬韵。 (郭连华 摄)

激情滑雪场。 (熊旭东 摄)

白龙池雾凇。 (杨峰 摄)

荆楚文化,源远流长。美丽湖北,楚楚动人。

四季,是一幅饱蘸生命繁华的画卷,以大地为纸,以清风为笔,勾勒出荆楚大地青山拥翠、夏山如碧、枫林尽染、白雪皑皑的无边美景。

湖北作为旅游大省,拥有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各类名胜古迹,从鄂西地区自然景观,到鄂中地区人文景观,再到鄂东地区自然和人文景观兼容所形成的差异组合,使得我省孕育出长江三峡、武汉东湖、武当山、赤壁陆水湖等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也形成了钟祥大口、当阳玉泉寺、荆州八岭山、武汉九峰山、神农架国家森林公园等自然保护区。

目前,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北日报共同举办“花漾四季 享游湖北”摄影作品征集活动,该活动已面向社会广泛征集,并将参与的摄影作品,分为春夏秋冬四大板块进行展示鉴赏,传递荆楚大地的自然之美、文化之美、时代之美,呈现“诗与远方”的壮美画卷,生动讲述湖北故事。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