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走进湖北日报传媒集团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4日08:1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歆、通讯员曾琳琳)12月13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胡爱民以《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荆楚篇章》为题作宣讲报告。

胡爱民从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建议等四个方面进行宣讲。

宣讲强调,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践行“两个维护”,担当作为,严于律己,敢善斗争,团结奋斗,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荆楚篇章。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履行好党报职责,全方位、大力度、多层面、广覆盖地宣传报道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正能量和舆论氛围;要进一步掀起学习宣讲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转化为坚定信心、统一行动、团结奋斗的思想自觉和建设全国一流新型主流媒体集团的生动实践。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