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走进省驻深办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4日08:1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赵龙)12月12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走进湖北省政府驻深圳办事处,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经信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海军作宣讲报告。省政府驻深办、湖北各市州驻粤单位、部分市州招商局及小分队、湖北省驻深单位党委、广东省、深圳市湖北商会、深圳市湖北大厦有限公司党员干部共350余人以现场和视频方式参会。

刘海军以“学习二十大 建功先行区 争做湖北对外开放的前哨尖兵”为题,从中国式现代化的缘起、基础、目标,勇当中国式现代化的先行者,争当湖北招商引资排头兵等5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剖析了我省产业发展的蓬勃态势和光明前景,对湖北驻粤工作进行了针对性指导,提出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一体贯彻落实,充分发挥信息平台、招商平台、交流平台、服务平台作用,为我省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力量。

参会同志纷纷表示,此次宣讲站位高远、视野宏阔、见解深刻、分析透彻,同时紧密联系驻深工作实际,为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引,大家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用心领会、用情感悟、用力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大局,在信息服务、招商引资、人文交流合作等方面唯干唯实唯先,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