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夜经济”点亮江城夜 街头巷尾重现“老汉口”烟火气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1日16:41 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12月21日消息(记者张迪 通讯员朱素芳)12月20日18时许,随着夜幕降临,武汉市的夜空被隐藏在大街小巷中的“夜经济”点亮,城市中充满了浓浓的烟火气息。

水塔街上人来人往 (央广网记者 张迪 摄)

在武汉市江汉区水塔街,下班后的市民们闲庭信步地走在热闹的街道上,道路旁的小吃摊主们也早早烹饪起自家的招牌美食,浓郁的香气吸引着过往市民前来品尝。

关东煮摊位上,各色食材正冒着热气 (央广网记者 张迪 摄)

小吃摊位前排起了长龙 (央广网记者 张迪 摄)

烤猪蹄、臭豆腐、火爆鱿鱼……琳琅满目的美食让寻味而来的市民们排起长龙,不少市民买到小吃后便迫不及待地坐在路边的凳子上大快朵颐,好不自在。整条街道在五颜六色霓虹灯的映照下别有一番景象。

市民在路边桌凳上大快朵颐 (央广网记者 张迪 摄)

与拥有各色美食的水塔街不同,江汉区雪松路是属于老饕们的去处,精武鸭脖、特色生腌、老字号生煎包……每一处摊位前都排满了翘首以待的食客们。道路两旁的饭店餐馆中也坐满了顾客,在觥筹交错中,他们卸下一天劳累,尽情享受美好的江城夜生活。

家长带着孩子选购生腌 (央广网记者 张迪 摄)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