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孝感

大悟双河派出所积极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1日17:15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张磊)近期,省级平安建设满意测评工作已启动,大悟县公安局双河派出所按照上级工作安排,集中时间、集中精力,狠抓“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工作,持续深化平安开发区建设。

20221221164213.jpg.jpg

一是积极参与平安早市。派出所积极参与开发区政府组织的平安早市活动,接受居民现场咨询,宣传反诈防盗知识,沿街发放《致全县居民朋友的一封信》《群众安全感调查问卷》,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

20221221164202.jpg.jpg

二是开展电话评测。安排专人对辖区群众进行“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电话评测,听取社情民意,征求意见建议,全方位做好测评宣传引导工作。

三是加强社会面防控。组织民警、巡逻队员加强辖区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道路的巡逻防范,通过“步巡+车巡”相结合的方式,提高见警率,全力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