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孝感

大悟双河派出所开展安全防范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1日17:15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张磊)近日,大悟县公安局双河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两个工业园区,排查疫情风险、安全隐患,开展反诈知识宣传、推广安装湖北公安政务平台等工作,督促整改安全隐患2处。

20221221164228.jpg.jpg

民警主要了解企业内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情况,指导企业法人、负责人做好新增外来务工人员登记、完善基础台账,宣传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提高工人防骗识骗能力,要求企业及工人紧绷安全弦,抓好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工作,确保安全不出事。同时,询问了解企业周边治安状况,向企业表明将依法严厉打击侵害企业利益的违法犯罪行为,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