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洪湖市2023“云上春晚”年味浓 线上观众超200万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9日12:50 来源: 湖北日报客户端

虎辞旧岁寒夜去,兔跃新程春风来。1月17日,由中共洪湖市委宣传部、洪湖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洪湖市融媒体中心主办,洪湖市融达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广电湖北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洪湖支公司协办的洪湖市2023癸卯兔年云上春晚,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为全市人民送去新春祝福和精彩文艺表演,大家一起“云”过年,喜迎新春的到来。

晚会在开场舞蹈《美丽中国》中拉开序幕,在欢快的乐曲声中,演员们用优美的舞姿,把在网上收看直播的观众带入年味十足、喜庆祥和的氛围中。洪湖原创歌曲《姆妈,我回来哒》、舞蹈快板《美丽的洪湖我家乡》、舞蹈《水乡欢歌》、古琴演奏《高山流水》依次闪亮登场将整台晚会推向高潮;整场晚会中还穿插了《洪湖味道年夜饭》《新洪湖人的春节》《新春洪湖年味浓》等短视频,为观众送上了一道道红红火火、精美大气的文化大餐,营造了浓浓的年味儿。晚会特别设计环节《海峡两岸视频连线新春拜年》,更是凸显了天涯共此时、中华一家亲的骨肉亲情。湖北万安石化有限公司、洪湖旅游投资集团、洪湖青年企业家协会、湖北隆客多商贸股份有限公司及湖北忆荷塘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湾酒店、悦兮半岛温泉度假村和湖北华贵饮品有限公司等企业为线上线下观众赠送了万元新春贺岁红包和新春福袋礼。

晚会通过“今日洪湖”“精彩洪湖”微信公众号直播,由朋友圈相互转发,引起广泛关注,大家通过“云上洪湖”APP、FM93.9洪湖人民广播电台、“今日洪湖”视频号、“精彩洪湖”视频号、“玩转洪湖”抖音号、“洪湖融媒”直播间收看,整场晚会线上观众超过200万人,创下洪湖云上春晚观看人数历史新高。(湖北日报客户端通讯员邓敏 唐蜜)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