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快讯

恭贺新禧!湖北推出普法贺岁片——《别样网红》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2日12:16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要“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而普法是基础工作。近年来,武汉活跃着一群既具专业能力又自带“流量”的“普法网红”。他们走好全媒体时代网上群众路线,成为新时代法治建设的一道靓丽风景线。新春之际,湖北省司法厅、湖北省普法办联合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推出的系列普法专题片《好一个活“法”》之贺岁片《别样网红》,今日正式上线。

好一个活“法” 【纠错】编辑:邱玲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