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游客春节大别山上尽享雪地“盛宴”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6日08:10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黄士峰

近日,湖北迎来兔年首场寒潮,尽管最低温降至0℃以下,但并没有影响市民春节出游的热情。

1月25日,大年初四,极目新闻记者在湖北英山大别山南武当滑雪场看到,众多游客慕名来到这里,尽情体验高山滑雪的乐趣。

穿雪服,换雪靴,蹬上滑雪板,俯身从雪坡上一跃而下,一边听着冷风从耳边呼啸而过,一边感受着脚下丝般顺滑的雪地,结尾再秀上一记回山刹车。“这感觉真爽!”雪场常客在这里尽享极速驰骋的快乐,诠释出冰雪运动的魅力。

“啊,不行!不行!我停不下来啦!”对于第一次接触滑雪的新手小白来说,要想快速领会重力与平衡的要领,体验速度与激情可就没那么容易了。“双脚与肩同宽,膝盖略微弯曲,小腿靠在鞋舌上……”从武汉专程赶来滑雪的赵先生,带着妻子和两个孩子认真听教练讲解滑雪动作,随后在教练的带领下缓缓滑下雪坡。三个来回之后,活泼的小儿子已经可以带着雪杖独自撒欢儿,玩得不亦乐乎。

据了解,大别山南武当滑雪场位于大别山主峰南武当风景区腹地,海拔高度1729.13米,造雪面积35000平方米,设置的初级道、中级道可以满足不同滑雪爱好者的需求,今年的滑雪季预计可持续至2月底3月初。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