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武汉市公安局号召 向鄂红兵同志学习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30日07:16 来源: 楚天都市报

鄂红兵生前身穿警礼服照片    通讯员供图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吴昌华 通讯员杨槐柳 邹航)连日来,鄂红兵因公牺牲的先进事迹,在警营内外引起强烈反响。日前,武汉市公安局作出向鄂红兵同志学习的决定,号召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向新时代武汉公安民警的楷模鄂红兵同志学习。

武汉市公安局要求全警,学习鄂红兵同志对党忠诚、勇担使命的政治品质,坚守初心、践行宗旨的为民情怀,实干担当、攻坚克难的务实作风,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学习决定”指出,鄂红兵同志一生始终牢记党的宗旨,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执着信念和动力源泉,关键时刻挺在最前面。向鄂红兵学习,就要像他那样坚定理想信念,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

鄂红兵同志时刻牢记让人民生活幸福这个“国之大者”,用心用情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有事找鄂警官”成了居民们的口头禅。向鄂红兵学习,就要像他那样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和“万名警察进社区”实践活动,自觉同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鄂红兵同志对公安工作充满激情,认真研判社区警情特点,发动大家参与“红袖章行动”,及时化解纠纷矛盾,消除安全隐患,守护一方平安。向鄂红兵学习,就要像他那样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把为公安事业奋斗作为不懈追求,聚焦护航新征程的新使命,苦练过硬本领,全神贯注干事创业,夯实“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基础,努力创造让组织满意、让群众点赞的新业绩。

鄂红兵同志一生为人本分、躬勤俭约,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向鄂红兵学习,就要像他那样严于修身、严于用权、严于律己,永葆清正廉洁的浩然正气。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