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全省性社会组织注意了!2022年度年检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1日15:5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光正、通讯员田维虎)近日,湖北省民政厅印发通知,部署全省性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认真做好2022年度年检工作。

此次年检对象是2022年12月31日前经省民政厅核准登记的社会团体和2022年6月30日前经省民政厅核准登记的民办非企业单位。年检的内容包括社会组织遵守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的情况等12项内容。

全省性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应当于2023年3月31日前,通过湖北政务网向业务主管单位报送上一年度工作报告,经业务主管单位初审同意后,于5月31日前报送登记管理机关,接受年度检查。直接登记的,直接报送登记管理机关。参加年检的社会组织,网上审核通过后,应向登记管理机关提交《年检报告书(2022年度)》《社会组织法人登记证书(副本)》《2022年度财务审计报告》等材料。社会组织年检结论分为“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被确定为不合格的,要限期整改,并向登记管理机关报送整改报告。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