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快讯

祝贺!湖北省第五届法治动漫微视频作品征集展示活动获奖名单揭晓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2日17:1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邱玲鹏 肖慧婷 通讯员董亦男)2月2日,湖北省第五届法治动漫微视频作品征集展示活动获奖名单发布,《遵守法律法规 共筑法治社会》等100部作品获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中共湖北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等35家单位获优秀组织奖。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着力推进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不断增强法治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2022年7月,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司法厅、省普法工作办公室主办,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承办的湖北省第五届法治动漫微视频作品征集展示活动在全省展开。

活动开展以来,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发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共报送作品485件。报送作品聚焦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关注度高的法律问题,大力宣传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以通俗易懂的方式深入浅出进行解读,传播法律知识,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

网络投票期间,超87万人次参与投票活动,累计收到票数约290万。通过作品的征集和展播投票,广泛发动人民群众参与创作,把征集评选过程变成普法过程,变成人民群众参与法治、感受法治的过程,在全社会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经过初评、网络投票、终评等环节,共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40名、优秀组织奖35名。获奖作品将在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湖北法治网(荆楚普法频道)、“湖北普法”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展播,充分发挥法治动漫微视频作品的普法载体作用,推动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深入人心。

获奖 【纠错】编辑:邱玲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