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光谷科创金融新十条”发布 总部金融机构落户最高奖励2亿元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2日07:12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真真、刘洁、通讯员吴非、董梦祎)对新落户光谷的总部金融机构,按实缴资本的2%奖励,最高2亿元,力度全国领先。2月1日,武汉东湖高新区发布《进一步推动科创金融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政策支持力度大幅提升,为武汉新城打造全国科创金融中心注入新动力。

新政中,银行、证券、保险的各级分支机构落户光谷,一次性奖励50万元;金融机构租房补贴比例提升至60%,最高不超过1000万元。光谷将建立科技保险险种试点产品库,对购买试点产品库内险种的科创企业,最高按投保费的80%补贴。

目前,光谷已集聚各类金融机构(含股权投资机构)1500多家,其中科技支行28家,是全国科技支行最密集的区域之一;上市公司60家,风投创投机构193家,管理总规模超1400亿元,占全省一半以上。

【责任编辑:徐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