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全国老年人持杖健走活动在咸宁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2日07:0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马明玉、通讯员张书宁)2月1日,2023年全国老年人“迎新春”持杖健走活动暨2023年湖北省“福寿康宁”老年人持杖健走活动在咸宁举办。省政协副主席张维国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幕。

本次活动是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在兔年春节后指导举办的第一场全国性老年人健身活动,旨在倡导以运动庆新春,让更多老年人挥起双臂,迈开双腿,走出健康和幸福。当日上午9时,来自全省各地的500名老年人精神抖擞地相聚于咸宁人民广场,在简短的开幕式之后,大家持杖大步出发,以健康行走的方式充分展现出我省老年人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我省老年体育事业发展遵循“重在参与、重在健康、重在快乐、重在交流、重在安全”的宗旨,以“福寿康宁”系列活动和“乡村振兴”培训交流活动为路径,将持杖健走在内的多个体育项目送到基层,辐射全省,进一步扩大我省老年群体健身圈,切实提高了老年人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为应对我省老年人口持续增加、人口老龄化程度不断加深贡献了体育力量。

【责任编辑:徐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