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电缆柱被撞断,民警车流中撑举电缆1小时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3日07:40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周萍英

通讯员 赵军

因电杆折断导致过往车辆滞留,湖北襄阳民警秒变“撑举哥”,借助身体和一根木棍撑举电缆近1小时。

2月1日上午,湖北省高警襄州大队民警王奇、李泽旭巡逻至辖区龙王收费站时,老远便看到入口匝道外有十几辆货车停在路边,迟迟不动。上前了解情况后得知,原来是横跨收费站入口通道的电缆支柱被撞断,电缆下垂后致使货车无法正常通行。

民警撑起电缆让车辆通行

该路段处于通往高速公路收费站入口处,下垂的电缆已经严重阻碍过往车辆通行。考虑到该路段车流量大,容易引发交通堵塞和交通事故,存在极大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民警第一时间报告指挥中心联系相关部门赶来维修。

在等待维修人员赶来的过程中,民警李泽旭向旁边货车驾驶员借来了一根木棍,随之秒变“撑举哥”,借助身体和木棍撑起了电缆;民警王奇则指挥驾驶员驾驶车辆安全通过。当抢修人员赶到时,李泽旭硬是撑举了近1小时,放下木棍时双手发酸满头大汗。

(通讯员供图)

【责任编辑:徐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