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湖北实现“一证准营” 减流程、减材料、‍‍降成本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3日16:47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为助力创业带动就业,湖北各地也出台多项举措精准发力。

这两天,创业小伙朱渊和合伙人计划元宵节后搬进新公司。朱渊在外地工作多年后决定回乡创业,可刚起步就遇到了难题,办理营业执照需要办公地址,但他却没办法提供商业注册地址,得知这一情况后,湖北省市场监管部门的工作人员多方联系,为朱渊联系到了一个创业园。

与市场准入便利度一同提升的是市场准营便利度。以往,一个行业经营许可涉及办多个许可证照,要提交多套申请材料、反复跑多个部门。现在,湖北省市场监管部门推动了证照分离改革、一业一证改革,‍‍将一个行业涉及到的多张经营许可证集成为一张行业综合许可证,实现“一证准营”,最大限度地减流程、减材料、‍‍降成本。

【纠错】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