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护航复工复产,湖北南漳消防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3日22:15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周萍英

通讯员 勾思源

2月2日,湖北南漳消防救援大队对辖区重点单位开展复工复产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切实加强春节后消防安全服务指导工作,提高生产经营单位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企业负责人介绍相关情况(通讯员供图)

检查中,监督检察员首先重点对电气设备、消防设施等内容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进行实地检查,并详细了解复工后的生产经营情况、用工情况。详细检查后发现,各单位的疏散指示标志规范、消防器材、电气设备和自动消防设施运行等均符合标准,相关负责人对各项安全规范也十分熟悉,并制定了有针对性的安全措施和安全预案。

检查组督促各单位负责人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坚持不懈绷紧“安全弦”,进一步开展节后复工安全隐患再排查,切实预防各类事故隐患。同时,针对春节过后人心比较浮躁、新进人员较多等特点,要认真组织节后安全教育,规范操作规程,提高安全水平,坚决杜绝复工过程中发生火灾等安全事故,实现全年安全生产形势的良好开局。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