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筑牢全面禁毒防线,湖北枣阳警方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3日22:11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周萍英

通讯员 殷俊涛 唐梦甜

为加大禁毒宣传工作力度,提高辖区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知,2月3日,湖北枣阳市公安局王城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民警开展禁毒宣传

活动中,王城派出所民警通过张贴禁毒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彩页等形式,向群众深入浅出地讲解吸食毒品的危害、拒绝毒品的方式方法,常见毒品的种类、特征等,教育引导群众要积极参与禁毒工作,并告诫群众禁止种植罂粟,如果发现要及时报告,共同营造健康无毒的社会环境。

同时,民警向群众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和《戒毒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教育群众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让群众了解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知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悬挂横幅4条,受教育人数80余人。

(通讯员供图)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