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年味武汉”正月十五“龙腾狮跃”闹元宵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5日09:22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李辉

视频剪辑 李辉

通讯员 张西林

正值元宵佳节,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由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江岸区多部门共同主办的2023“年味武汉”正月十五“龙腾狮跃”闹元宵民俗文化活动,2月4日在吉庆街正式启动。

活动吸引了大量的市民游客参观,人们看表演、猜灯谜、逛市集,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阵阵笑声、欢呼声不时传出。

此次开展的“年味武汉”元宵节主题活动,彰显了武汉民俗新魅力,把“老”年味展现得淋漓尽致。

湖北大鼓传人罗爱国表演《丰收场上》

越剧表演《桃花扇》

杂技表演给人们带来许多快乐

武汉各种名小吃,香溢着浓浓的年味

非遗一条街展示传统手艺的魅力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