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阳逻佳阳大都府翠湖雅苑拟今年6月30日交房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7日13:06 来源: 荆楚网

2023年1月28日—2月6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14条网友留言。其中,江岸区、洪山区、东西湖区、新洲区、蔡甸区、枣阳市、蕲春县等单位积极回复网民留言。

今日关注h (2).jpeg


点击上图可查看留言详情

网民留言:新洲区阳逻佳阳大都府翠湖雅苑何时复工

新洲区:经查,佳阳大都府(翠湖雅苑)3、4号楼由湖北昊大投资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合同约定2022年6月30日交房,后因资金困难导致正式水电未通,无法按时交房。目前该项目3#、4#主体结构已完成,由于正式水电未通,房屋延期交付。经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协调,目前资金已到位,开发公司已迅速对接供电公司,及时进场施工。关于3#、4#楼正式用水问题,开发公司已将正式用水的工程费用缴纳给供水公司,正式用水施工已完成,现进入验收阶段。2023年1月6日,昊大公司给业主发出通知,拟将交房日期延至2023年6月30日。

【每日回复精选】

网民留言建议东西湖区政务服务中心停车场增设充电桩

东西湖区:经东西湖区服务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核实,目前政务中心所在地停车场的充电桩已和国家电网签了运营合同,现已在停车场的西南角完成了充电桩的土建施工,现正在报高压和安装设备同步进行,给到国家电网的施工期是两个月,已催促国家电网尽快通电运营,预计将在3月底可正式运营。

网民留言请问蔡甸106现在是否还在运营

蔡甸区:经查,公交106路属于大站高峰快线,由市公交集团第三分公司负责运营,线路从蔡甸大街地铁新庙村站开往汉阳大道好美家。106路每天开收班时间如下:早班: 首站(蔡甸新庙村)06:00-08:30时。末站(汉阳好美家)07:00-09:30时。晚班: 首站(蔡甸新庙村)16:00-18:30时。末站(汉阳好美家)17:00-19:30时。前期受疫情等因素影响,106路临时配车2台,发班车距90-120分钟。从2月1日起配车增加到4台,发班车距40-60分钟。 下一步,区交通运输部门会密切关注线路出行客流量变化特点,积极与公交运营企业沟通协商,适时增加配车并及时优化调整发班车次、缩短车距时间,切实保障居民出行需求。

欢迎扫码查看回复详情:

1_403958300_171_85_3_660834426_e74e82327ae37f54feb3de9fcae665c3.

【已转办待回复留言】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梳理网民关注度较高,且已转办至相关职能部门,暂未获得回复的留言。为进一步了解情况,将继续邀请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回复。

1、江夏雅居乐晚上听到持续低频噪音

2、杨春湖景苑东区到杨春湖景苑2期之间路段没有路灯

3、关于老河口市袁冲乡食品所违建一事

4、随州高新区寨湾村五组区域征迁启动后为什么一直没有音讯了

5、关于汽车学院租公租房做学生公寓,公租房超市出摊经营

6、襄阳老河口市机场路马路市场太乱

7、恩施利川市谋道镇森林别墅乱搭乱建,违规施工人行天桥

8、关于燃放烟花爆竹的问题

近日,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再次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3014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荆楚网记者 郭蕾 整理)

【责任编辑:伍佳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