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山东日照海域发现不明飞行物,正准备击落?官方回应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2日20:09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余渊

2月12日,网传山东青岛即墨区海洋发展局发通知称,日照附近海域发现不明飞行物,正准备击落。12日晚,即墨区海洋发展局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确有此事,具体是什么不明飞行物,他们正在核实。

网传截图显示,即墨区海洋发展局发出通知称,接市局通知,日照附近海域发现不明飞行物,正准备击落。请海上作业渔船注意避险,具体位置东经120度51分,北纬35度37分。这份通知中还提到,如有降落物落在渔船附近,请协助拍照取证;如条件允许,请协助打捞。

12日晚7时许,即墨区海洋发展局相关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确有此事,此前他们接到了青岛市海洋发展局的通知。目前,尚不清楚不明飞行物具体是什么,他们正在核实。

极目新闻记者就此事致电青岛市海洋发展局,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具体情况,“如果事情属实,后面可能会有发布。”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