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内容原创

组图:湖北第三届大数据内容峰会在汉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6日20:56 来源: 荆楚网

数智赋能,有容乃大。2月16日,湖北第三届大数据内容峰会在汉举行。本届峰会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指导,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主办,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楚天舆情数据研究院承办,毛铺·草本年份酒品牌支持。峰会现场,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宣布成为百度“文心一言”首批生态合作伙伴。同时,还发布了2022年度湖北城市传播力十佳区县、武汉城区传播力十佳案例、武汉传播力十佳街道、湖北医院传播力十佳案例并颁奖。现场还揭晓了“楚治——2022‘荆楚杯’社会治理创新十佳案例、单项奖案例”。(图:荆楚网记者 刘建维、郑一鸣、大学生记者 王辰羽格 喻宇)

图为:湖北第三届大数据内容峰会现场。

图为:峰会现场。

图为:峰会现场,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宣布成为百度“文心一言”首批生态合作伙伴。

在峰会现场,虚拟主持人惊艳亮相。

虚拟主持人既会流利地播报节目,还会与主持人积极互动,生动逼真的形象吸引了在场嘉宾的目光。

2022年度湖北城市传播力十佳区县颁奖现场。

“楚治——2022‘荆楚杯’社会治理创新案例单项奖”颁奖现场。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博导、教授、中国故事创意传播研究院院长陈先红在现场作《政府公共关系与突发危机应对》主题演讲。

“楚治——2022‘荆楚杯’社会治理创新十佳案例”获奖单位代表、湖北省纤检局党委书记、局长林松金介绍了省纤检局“巡回问诊”助力企业破难题、焕生机的经验。

“2022年度湖北城市传播力十佳区县”获奖代表、大冶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居勤做了《以正能量引领大流量,传播好大美大冶故事》的主题演讲。

“2022年度武汉城区传播力十佳案例”获奖单位代表、武昌区融媒体中心副主任邹芬分享了“大成武昌”融媒体传播实践的经验。

荆楚网编委、视频事业部主任王淳就“元宇宙潮流下的视频产品创新”进行主题分享。

荆楚网内容产品部主任吴康安就“政务微信公众号运营策略”进行主题分享。

图为:峰会现场正在记录嘉宾演讲要点的与会者。

图为:峰会现场,嘉宾正在体验VR技术。

【责任编辑:雷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