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鄂州新闻

“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万家”巾帼红宣讲走进华容区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4日09:31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万凤玲)2月22日,鄂州市巾帼红宣讲队走进华容实验小学,市妇联副主席季慧、市妇联家儿部部长余道甜出席宣讲活动,华容区妇联主席万凤玲、副主席秦晓平、华容镇实验小学校长廖红梅以及实验小学全体女教师、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宣讲现场。通讯员 供图

本次活动,鄂州市巾帼红宣讲队成员、华容区巾帼红宣讲队员、华容实验小学教师李燕娟以《奋进新时代 巾帼正当时》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简介、二十大关于教育的论述、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重大历史意义等方面向全体与会师生进行了深入系统的阐述,并讲述了全国优秀教师、时代楷模张桂梅的感人事迹。

在随后的学习感悟交流环节,校长廖红梅就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以及结合二十大要求开展师德、思政、德育教育及教育教学活动、安全联动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两名女教师分别从自己工作和生活的角度与在场观众分享了二十大学习心得,两名女同学声情并茂的讲述了勤俭节约、尊老爱幼的家风故事。整场宣讲活动有理论、有实例、有感悟、有泪点,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万家”巾帼红宣讲走进基层、走进学校、走进千家万户。宣讲活动前,实验小学的师生还表演了《廉政建设进校园》快板和《布谷鸟》合唱等节目。

快板表演。通讯员 供图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