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洪山区东湖城拾景小区破损绿化带将恢复原状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1日18:12 来源: 荆楚网

2023年2月23日—2月28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13条网友留言。其中,洪山区、汉阳区、硚口区、江岸区、蔡甸区、黄陂区等单位积极回复网民留言。

今日关注h (5).jpeg

点击上图可查看留言详情

网民留言:洪山区东湖城拾景南门破坏绿化

洪山区:留言反映问题的点位位于沙湖大道东湖城拾景小区南门处,在小区外围。经向和平社区了解,其相关负责人称,该处空地块属于和平村(和清工贸集团)地块,为绿化用地,前期东湖拾景小区建成阶段,该处地块已覆盖草皮绿化,由于长时间无人管理、行人践踏,导致草皮损坏,非常影响整体美观。为进一步提升该处整体环境,和平村集团决定将该处地块重新翻修,种植树木、草皮,铺设植草砖,既保持绿化,又方便行人出行,和平村集团表示待该处树木种植完毕后,在后期也将进行规范管理。

2月16日,经和平街联系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洪山分局了解,按照《武汉市主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导则》,福星惠益东湖城四期南门一侧与沙湖大道之间区域为防护绿地。街道执法中心立即安排执法队员到现场,该处有挖土车平整土地,有种植树木的情况,现场种植的树木为方块状,较为整齐,并未发现有违法建设和建停车场行为。为进一步妥善解决居民诉求,和平街道区域发展办正在协调和平村集团对该地块地面集装箱和垃圾建筑物进行清理,种植树木和绿草,保证绿化还原。同时,街道执法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巡查,如发现违法建设行为,将及时处理。

【每日回复精选】

网民留言:蔡甸中法新城吾悦广场何时开工?

蔡甸区:武汉蔡甸吾悦广场项目一期(A、C、D、E地块)于2021年9月开工建设,目前C地块商业外街(销售)和D、E地块住宅春节后已于2023年2月6日复工,将按计划建成如期交付;针对A地块商业内街(自持)复工情况,下一步,区住建局将协调中法城管委会,督促开发商(武汉恒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筹措建设资金,尽快恢复A地块商业内街(自持)建设。

网民留言蔡甸区健康大道西侧道路部分破损

蔡甸区:接到反映后,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市政所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核实情况,确认该路段有部分区域破损。2月25日上午,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市政所安排道路维护人员将健康谷路破损区域修复完整。后期,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将督促相关责任单位,加强路面管理巡查,建立长效管理机制。

欢迎扫码查看回复详情:

1_403958300_171_85_3_668414524_869ad1cf40f6ea3e21a84082698c46c3.


【已转办待回复留言】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梳理网民关注度较高,且已转办至相关职能部门,暂未获得回复的留言。为进一步了解情况,将继续邀请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回复。

1、房县土城镇马蹄山村一组店子河小区自来水浑浊

2、黄陂区水务公司绕小区周边铺水管后破坏的路面久未修复

3、建议东湖高新区花城家园李园电动车棚安装监控

4、随州市曾都区淅河至虹桥村的104乡道需修缮

5、枝江市七星台镇东林村一组部分道路未硬化

6、赤壁一路左转进入赤壁大道的红绿灯未启用

7、孝感市开发区高新大道何时完工通车

近日,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再次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3014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荆楚网记者 郭蕾整理)


【责任编辑:王舒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