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高洁)为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湖北省电力企业联合会(以下简称鄂电联)举办“聚树成林•聚合希望”植树活动。鄂电联副秘书长参加活动,活动邀请鄂电联在汉理事、监事单位参加。
3月3日上午,鄂电联理事、监事单位在东湖磨山风景区集结,开展植树活动,每家单位认领一颗树,为树苗挖坑、培土、浇水。最后,大家齐心协力种下代表鄂电联的迎客松,共同祝愿鄂电联繁荣发展,为湖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电力行业贡献。活动现场,鄂电联代表湖北电力行业倡议:践行低碳环保理念,积极参与植树活动;建设生态文明家园,打造绿色能源产业;为我们的家园再添新绿,为建设和谐社会再立新功。
据悉,今年是全国第45个全民义务植树节,鄂电联举办此次植树活动,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协会聚心同行、聚力发展的桥梁、平台和纽带作用,坚持产业发展与社会效益兼顾的原则,积极参与到生态环境建设中,创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美好明天。
Copyright © 2001-2026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 4212025003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鄂B2-20231273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鄂)字第00011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1706144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鄂)字3号 -
营业执照
鄂ICP备 1300057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6号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