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湖北代表团审查计划报告和草案、预算报告和草案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7日07:1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馨、王婧、通讯员王丹)3月6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湖北代表团举行小组会议,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和草案、预算报告和草案。

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肖捷,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代表团团长王蒙徽,省委副书记、省长、代表团副团长王忠林,代表团副团长蒋超良、王艳玲、侯淅珉、董卫民、王玲参加审议。

代表们完全赞成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和草案、预算报告和草案,高度评价过去五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一致认为“两个确立”是取得重大成就的根本所在,是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最大底气。

代表们表示,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坚持以流域综合治理为基础统筹推进四化同步发展,依法履职尽责,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

代表们围绕加快建设三峡枢纽水运新通道、荆汉新运河、花湖机场航空客货双枢纽、“一江三河”水系综合治理工程、世界级北斗产业集群、武汉全国高铁网络中心和协同保护丹江口水库水源地、打造中欧合作示范省、培养基础学科拔尖创新人才等提出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