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湖北代表团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07:3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馨)3月8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在北京驻地举行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代表团团长王蒙徽,省委副书记、省长、代表团副团长王忠林,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参加全国两会的湖北女代表、女委员和女工作人员,向全省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铁凝、王艳玲、王玲、陈平、杨玉华等参加活动。

王蒙徽说,近年来,全省广大妇女同胞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在疫情防控、疫后重振的大战大考中冲锋在前、不让须眉,在经济、科教、文化、社会等各条战线上辛勤工作、无私奉献。连日来,参加全国两会的湖北女代表、女委员认真履职,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风采。

王蒙徽指出,建设先行区、奋进新征程,离不开广大妇女同胞的积极参与和担当作为。希望各位女代表、女委员和全省各界妇女同胞一道,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湖北实践、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荆楚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