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全系升级!武汉普瑞眼科医院近视手术迈入“360°全晰定制”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1日19:22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黄涛  通讯员 李佳蕊 顾俊芳)近年来,随着我国近视人群数量日益庞大,近视已成为影响国民健康的重大社会问题。为了帮助更多近视患者重返清晰视界,医疗技术也在不断进步革新。3月11日上午,标志着近视手术跨时代发展的“至臻智选·全系升级”360°全晰定制近视手术产品升级发布会暨普瑞眼科近视手术专家团巡回宣讲武汉站(首发)在武汉普瑞眼科医院圆满举办。

此次活动通过技术发布、专家团互动答疑等形式,正式拉开屈光手术全系产品升级的序幕,标志着武汉普瑞眼科医院近视手术迈入“360°全晰定制”新时代。来自现场的百余位患者及多家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3_副本.png.png

(360°全晰定制近视手术产品升级发布仪式)通讯员 供图

“近视手术发展近40年来,经过多次的变革升级,其安全性、舒适性、术后效果的稳定性都在不断提升。”屈光手术专科主任关念向大家介绍:“此次推出的360°全晰定制近视手术,不仅表明武汉普瑞眼科医院已实现临床两大手术方式——角膜激光手术和晶体植入手术的覆盖,及各主流术式,如全飞秒、半飞秒、全激光、ICL晶体植入等的全覆盖。更重要的是,‘360°全晰定制’手术可以真正实现根据每位患者、每只眼睛的具体情况来进行个性化的手术方式定制,让每一位近视朋友都能选择到更适合自己的近视手术方式,从而实现更优的术后视觉质量。”

5_副本.png.png

(关念主任介绍360°全晰定制近视手术产品)通讯员 供图

技术的每一次发展进步,离不开高精尖设备的引进以及医务工作者孜孜不倦的钻研与创新。武汉普瑞眼科医院院长兼普瑞眼科医院集团屈光学组常务副组长沈政伟教授指出:“自引入德国阿玛仕1050RS千频准分子激光仪器及RESCAN 700术中OCT导航显微镜后,武汉普瑞眼科医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开拓创新,持续推动技术更新迭代,致力于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6_副本.png.png

(沈政伟院长深度解析近视手术产品全系升级)通讯员 供图

“此次‘360°全晰定制’近视手术的全系升级更体现在创新技术的全面应用。”沈政伟院长说道:“例如,全飞秒手术虽然没有仪器设备上的差别,但武汉普瑞眼科医院独有的柔润分离透镜取出法的创新,明显提升了手术效率,避免了手术中的副损伤和患者的不适,对于术后视觉质量的提升具有积极作用。而比起普通的ICL晶体植入手术,武汉普瑞眼科医院独有的精准ICL人工晶体植入术,能够在手术中通过OCT导航显微镜实时测量晶体拱高位置,让手术变得更加精准、高效、安全、可控。再如从普通的表层(PRK)手术,到更快速度精准切削的千频阿玛仕Smart全激光手术,从普通半飞秒到能实现个性化定制、选择性消除像差的千频优视飞秒手术等等。用新产品、新技术造福更多的近视患者,这才是产品升级的意义。”

7_副本.png.png

(刘泉教授讲话)通讯员 供图

此外,活动现场还邀请到了普瑞眼科屈光学组组长、普瑞眼科副总院长刘泉教授带领的普瑞眼科屈光学组专家团队,针对台下100余位近视朋友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专业解答。刘泉教授表示:“科技创新和临床应用的紧密结合,使近视手术的“全晰定制”得以实现并逐渐成为近视手术的趋势,日后,普瑞眼科屈光学组也必将致力于产品升级和诊疗服务升级,为近视人群提供更舒适的手术体验和更优质的术后视觉质量!

在追求视觉质量的路上,武汉普瑞眼科医院从未止步。目前,武汉普瑞眼科医院已经实现临床主流术式全覆盖,可矫正50度至3000度的近视,不仅做到了近视手术方式360°全晰定制,还实现了近视手术产品的全系升级。这对广大近视患者无疑是一大福音。沈政伟教授提醒:近视手术是一项锦上添花的手术,但具体能不能做,适合做哪种,还需要近视朋友们到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根据医生的建议和自身的用眼需求来选择最适合自己手术术方式。


【责任编辑:董育雄】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