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李冰冰:武汉的樱花很美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17:28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李亨利)“武汉的樱花很美,很想去看看。”3月12日,知名女演员李冰冰来汉参加活动,第一句话就是想看武汉最美樱花季。

活动现场,从新生代真实的爱情洞察出发,数名演员生动演绎了情侣间日常的趣味故事情景剧。

李冰冰说,一直都知道武汉的樱花很美。现场观众热情邀请她到武汉大学、东湖樱园等地赏花。李冰冰祝福现场每个人都能收获幸福,人生旅途满载而归。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