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商业资讯

太平财险湖北分公司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13:31 来源:

1.png.png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施丹)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2023年中国银保监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太平财险湖北分公司特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知识讲座,分公司本部、三、四级机构共计300余内外勤员工参与了此次讲座。

太平财险湖北分公司纪委书记、副总经理黄凌波为此次讲座致辞,黄总强调,消费者权益保护与合规建设是公司最重要的基础工作,分公司全体员工要增强对消费者权益保护重要性的认识,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落到实处,营造全员参与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氛围,珍惜此次讲座机会,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同时强调,“3.15”临近,各级各部门要对加强舆论监测和投诉处置的监督与协调,全面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此次讲座从保险消费者的权益内涵谈起,讲解了修订后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中,关于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的规定,并结合经典案例提示了在日常工作中如何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最后从专业的角度提出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要加强纠纷调解机制的完善,使消费者权益得到法律保障,助力保险行业的健康运作。

此次专题讲座深入浅出,紧扣主题,不仅拓宽了员工的知识视野,也提高了专业能力。太平财险湖北分公司将切实保护保险业消费者合法权益,充分发挥保险的积极作用,维护公平公正的金融市场环境,促进行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李柯】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