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商业资讯

太平财险武汉分公司优质服务获客户赞誉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17:54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施丹)3月15日,正值“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太平财险武汉分公司收到两位客户送来的锦旗,分别写着“情系客户急人所急 尽心服务至善至美”和“热忱服务 尽职尽责 精湛高效 诚信保障”,表达了对太平财险高效理赔服务的衷心感谢。

3月6日下午,客户王先生在武汉蔡甸区发生了一起车险人伤事故,随即拨打太平财险客服电话95589报案。太平财险武汉分公司查勘员陈思齐和吴振权很快到达现场查勘,并将伤者送到医院,陪同检查、等待结果,一直到晚上十点才离开医院。3月7日,吴振权主动联系王先生和伤者沟通病情,跟进复查,出具调解方案,经双方一致协商,24小时内即将整个案件处理完成,伤者和王先生对太平财险的理赔时效服务表示很满意。

送来另一面锦旗的是某建设集团。太平财险武汉分公司理赔人员彭冬接到该企业报案后,第一时间致电客户了解到,工人出险后已送医院就诊,彭冬安告知先正常治疗,保持电话畅通即可,并第一时间安排查勘同事核查现场。伤者住院期间,彭冬主动联系告知理赔流程步骤,待伤者出院后及时收集资料提交。从报案到结案全程与客户企业保持良好沟通,该企业称赞太平财险理赔服务好,时效快,客户体验感好,特送来锦旗。

任何五彩缤纷的承诺都比不上公司理赔一线暖心体贴的服务,在3.15这个特殊的日子收获锦旗,既是对太平财险工作的肯定和鼓励,也是提出更高要求。以客户为中心,永远把客户放在第一位,是太平财险的不懈追求。每一个真诚的付出,收获的都是客户们纷至沓来的感谢,公司将进一步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不断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保障消费者权益,永远在路上。


【责任编辑:李柯】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