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商业资讯

太平财险湖北分公司开展“3·15”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17:54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施丹)3月15日,为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畅通客户投诉渠道,太平财险湖北分公司在全辖常态化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通过与客户面对面沟通交流,积极解决保险消费者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完善保险纠纷调处机制。

当天,太平财险湖北分公司本部和全辖12家地市机构一把手,通过“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在职场接待了来访的客户,有的客户对承保和理赔流程进行了咨询,也有客户对公司服务和管理提出了建议。针对客户的咨询,一把手们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有效的消除了客户的疑虑和困惑,同时针对建议,围绕我司现有服务、业务办理等环节与客户进行了深入交流,更加全面的了解到客户的需求,到访客户均对我司的服务表示了高度认可。

太平财险湖北分公司自2022年7月以来,每月常态化在全辖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搭建起与客户近距离沟通交流的平台,通过用心倾听消费者心声,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消除与消费者的隔阂,同时线上总经理邮箱:HBGM@tpi.cntaiping.com,也将第一时间受理消费者咨询和投诉。太平财险湖北分公司将以更专业、更高效、更细心的贴身服务,更好的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李柯】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