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才聚荆楚·春回校园”联合招聘活动举行 湖北送岗两万进校园掀春招热潮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9日07:33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邓伟、通讯员梁晨、屈静)3月18日,武汉、襄阳、黄石、荆州、黄冈等地同步举办2023年“才聚荆楚·春回校园”联合招聘活动,在荆楚大地掀起新一轮春招热潮。

武汉主会场活动在湖北大学举办,由省人社厅、省教育厅主办,湖北大学、武汉市人社局联办,省人才事业发展中心、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启动仪式上,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全国两会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大力实施“才聚荆楚”工程,多措并举促进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此次联合招聘活动中,全省范围内共有近650家用人单位通过线上线下形式提供2万余个岗位,供高校毕业生选择。

湖北大学体育馆内,同步进行的主会场招聘会设立了“国企优聘”“互联网”“制造业”“教育师范”“生物制药”“就业见习”等专区,湖北农业发展集团、中铁十一局、十五冶金建设集团、路桥集团、华工高理电子、华中长江光电、长江大学、武汉纺织大学等100余家用人单位进场,提供岗位4400余个。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前来求职的高校毕业生络绎不绝,用人单位展台前排起长队,呈现出供需两旺的局面。在简历诊断及就业咨询专区内,还有就业创业资深导师为高校毕业生提供简历指导等服务。为方便高校毕业生线上求职,招聘会不仅开启了直播带岗,还在“湖北人才”微信公众号上开设专区,高校毕业生可扫码进入,参与线上双选。

据统计,联合招聘活动当日,全省各会场共吸引近2万名高校毕业生入场求职,达成初步就业意向4830人次。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厅将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继续开展大中城市联合招聘、百日千万网络招聘等系列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倾情搭建人才供需对接平台,提供精细化就业服务。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