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极目相亲大会“樱你而美”专场举行 以花为媒见证一场浪漫邂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9日07:36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活动现场 摄影: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记者刘中灿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记者 赵鹏姝 刘敏

樱花树下,来一场浪漫邂逅。3月18日,极目相亲大会“樱你而美”专场在晴川假日酒店一楼长江厅甜蜜举行。虽然室外的温度有些低,却挡不住单身青年男女们追求爱情的脚步。

活动现场,男女嘉宾分别坐在摆放着鲜花的长桌两侧,近距离的三分钟约会、充满趣味性的互动游戏,让彼此消除了陌生感、快速破冰。户外樱花树下悠闲漫步、打卡拍照,更是让男女嘉宾开始主动互加微信、逐步了解,有了寻到心仪对象的可能。

互动游戏让缘分悄悄到来

“母亲大人把活动消息发给我,指示我一定要到现场来。”在自我介绍环节,利用休息时间从恩施返汉参加活动的66号男嘉宾一句幽默的开场白,引起阵阵欢笑声。男嘉宾是土生土长的武汉人,目前被单位派驻恩施工作。离家在外工作忙,父母担心他的个人问题,看到这次相亲会的活动信息,就第一时间转告给他。66号男嘉宾充满期待地表示,希望可以在现场碰到合适的女生。

“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谢谢你,感谢有你,世界更美丽……”熟悉的旋律来自54号男嘉宾现场演唱的《听我说谢谢你》。因为生活和工作都在汉阳,他主动表示要尽到“地主之谊”,为现场嘉宾表演节目。虽然出现了“忘词儿”的小插曲,但是幽默、大方的表现,让现场女嘉宾印象深刻。

七上八下颠三倒四、组队顶气球、传情达意、蒙眼喂香蕉、星期三逛三园……一个个妙趣横生的互动游戏,让所有嘉宾都能够参与进去,充分展示自己的风采和反应能力。答不出题目的男女嘉宾则要回答主持人提出的问题,玩一次真心话大冒险游戏,令现场掌声和叫好声不断。

从陌生到相识,从拘谨到互相配合,缘分就这样悄悄到来。

表白成功就是美好的开始

伴随着一个个游戏的进行,现场气氛也逐渐升温。在评选最具人气男女嘉宾环节,现场嘉宾都很积极地主动起身,穿行在座位之间,去寻找心目中适合的人选。很快,41号女嘉宾和54号男嘉宾就收获到现场最多心意贴,成为本场最具人气男女嘉宾。

紧随其后的现场表白环节,53号男嘉宾第一个冲到台上,拿起鲜花向35号女嘉宾表白。细心的主持人发现,两个人的身上还都贴着对方送出的心意贴。接下来,63号男嘉宾和71号男嘉宾同时举手示意要向女嘉宾进行表白。让人没有想到的是,两位男嘉宾想要表白的对象,竟然都是30号女嘉宾。面对这妙不可言的缘分、面对两束送到手边的鲜花,30号女嘉宾笑着说:“大家可以先熟悉做个朋友。”

最终,本次相亲大会共有4对嘉宾牵手成功,并获得了由主办方精心准备的礼物。“下次活动是什么时间?”活动刚结束,就已经有嘉宾在极目相亲会的群里,追问下一次相亲大会的时间安排了。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