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光谷国际新文化电竞中心有望年内封顶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9日07:37 来源: 楚天都市报

光谷国际新文化电竞中心效果图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李庆 通讯员杨思佳)近日,武汉市发改委印发《关于下达2023年市级重大项目计划的通知》,光谷国际新文化电竞中心入选。光谷国际新文化电竞中心由武汉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运营。

项目于2022年3月开工,将建设华中地区唯一的多功能B级电竞场馆。项目建成后,每年将组织承办不少于100场专业电竞赛事,孵化不少于100家电竞文化类企业,带动10000名产业人才就业,实现综合年收入100亿元。

目前,项目已完成产业楼栋支护施工、智慧人才社区三栋封顶,电竞场馆实现正负零,力争年内实现产业楼栋首栋封顶、电竞场馆主体结构封顶、智慧人才社区全面封顶。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