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风力增大!北京今日有南风阵风可达6级 未来一周阴晴转换频繁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9日08:19 来源: 中国天气网

今天(3月19日),北京以多云间阴为主,午后南风增大,风力普遍可达3~4级,阵风6级,公众需注意防风防火。未来一周,预计北京阴晴转换频繁,气温总体较平稳,但今明两天大气扩散条件转差,大家外出时请做好健康防护工作。

昨天,北京蓝天开场,暖阳在线,下午15时46分,北京南郊观象台的实时气温达到17.3℃,较前一天同时次的10.1℃大幅回升。不过,午后北京部分地区阵风较大,达到5级左右。

今天,北京依然是南风在线的一天,部分地区阵风较强。根据北京市气象台今晨6时的预报,今天白天,北京多云间阴,北风2级转南风3~4级(阵风6级),最高气温14℃;夜间多云间阴(山区有小雨或雨夹雪),有轻雾,南转北风1~2级,最低气温5℃。

明天,北京多云间晴,北转南风2~3级,平原地区最高气温18℃,山区最高气温16~18℃。

总体而言,未来一周,北京天气舞台阴晴转换频繁,但气温总体平稳,不会乘坐“过山车”。此外,今明两天,北京南风“坐镇”,各地的大气扩散条件将逐渐转差,小伙伴们外出活动还需做好健康防护工作。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